加油站中的激情!一名網友在某家加油站等待加油時,看到前方的客人消費完後仍在和員工聊天,接著兩人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了一下,讓在後面等加油的網友傻掉「加油滿 500 送喇舌?」

據網友錄下的影片顯示,前面的客人加完油簽下信用卡帳單後遲遲沒有離開,反而開始跟女員工聊天。聊了幾句後戴口罩的女員工突然四處張望,接著拉下口罩和客人快速的親了一下,就立刻返回工作崗位,親吻過程連 1 秒都不到。冷氣清洗

清洗冷氣我拖了好幾年終於在今年趁著快要入夏前預約了冷氣清洗,有預想到冷氣可能會很髒,但實際看到時還是嚇了很大一跳。師傅真的都非常細心,仔細說明工作的步驟及內容,除了洗冷氣的設備外還準備了很多保護傢俱跟地板的工具,原本以為在清洗的過程中多少會有些污水外濺,已經準備好結束後要拖地,結果根本不需要,無毒洗劑也沒有刺鼻的氣味,額外問了很多跟冷氣相關的問題,師傅也都很親切耐心的回答,從拆、洗、洗、裝整體時間差不多是2個多小時,洗完冷氣的味道跟新的一樣,感動。看到比對圖我都要哭了!真的把冷氣洗乾淨,也不會一直亂開低溫,對環境也會更好,對人體也更好,師傅的專業與良心看的到,全家都安心,我會乖乖定期做冷氣清洗的,為了我和我的家人的健康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「連加油站都競爭成這樣了」、「我不要水或衛生紙」、「等等我去加油也要這樣」、「跪求地點我要加 1000 」、「剛剛我也這樣!現在我在警察局!」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覺得他們可能是情侶或是夫妻「他老婆 or 女朋友」、「是自己另一半吧」、「男友探班」、「男女朋友啦~好羨慕嗚嗚嗚!」「應該是男女朋友,或者外遇(小三或小王)對象」。

大部份冷氣不冷,是因為冷氣沒有保養造成的(冷氣機平均大概1~2年要清洗冷氣一次,以提高冷房能力,並能達到省電,更能延長冷氣的壽命。台灣的空氣品質差,造成冷氣吸入口和散熱器骯髒阻塞,導致冷氣散熱不良,造成冷氣機不冷、耗電,大部份的人都不曉得,冷氣機需要保養,總認為冷氣不冷,就是冷媒不足,需充填冷媒,其實是錯誤的!!家用冷氣不像車用冷氣管路連接處多,路上又坑坑洞洞,較容易洩漏,而家用冷氣是固定式的冷氣管路,是一體成型,所以冷氣只要不太老舊,銅管氧化大部份,冷媒是不會洩漏的。其實現代冷氣機不太會無故漏冷媒,冷氣不冷大都為濾網阻塞、散熱鰭片髒污及水盤髒污,多年沒清洗。而大家也都只會洗濾網而已,很少清洗散熱鰭片及水盤。因此定期清洗冷氣才能保持冷房效率,專家建議,濾網清洗時間以2週至4週為佳,而我們洗不到的地方應交由專業人士進行清洗冷氣保養較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lewebscd 的頭像
    yalewebscd

    yalewebscd的部落格

    yalewebs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